Abyss.

(铠约)2捡了个活爹

降天铠x绝影约(作为杂食党,什么都磕只会营养均衡👌有私设,注意避雷)

    “我不费电的”铠终于说话了,意外的,很正常的声音没有想象中的电子音。

    “充满电的话,我可以用小半个月的”铠说这话没有看守约,可能也是觉得自己有些费电。

    “嗯...你会做些什么?”守约拿起桌上的水杯喝水。

    “我会砍人”铠很认真的对守约说,守约看着铠,默默咽下水。

    “我是说洗衣服做饭扫地这类”铠摇了摇头表示他什么都不会,守约从桌抽屉里拿出扳手“还是卖废品吧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学”铠虽然没有痛觉,但也不想被拆了卖废品。

    守约放下扳手“那岂不是我还得教你?”

    “我学东西很快...”铠是这么说的,守约一开始也这么觉得,直到铠把一个柿子和鸡蛋直接放进锅里,差点爆炸。

    守约还得收拾厨房,黑着脸看着铠“你是认真的么?你是要做西红柿炒炸弹吗”

    铠的表情有些无辜“你刚刚说把柿子和鸡蛋放进去就好”

    “鸡蛋壳可以吃么?可以么?”守约扶额,脸上写满了无语。

    守约把铠拎出厨房并警告他不许再进了。

    收拾完厨房,守约瘫在沙发上叹气“倒水总会吧,给我倒杯水吧”

    铠点了点头,拿玻璃杯给他倒水,守约竖起耳朵听见微微碎裂的声音,抬头看铠。

    “...”铠拿着的被子出现了裂缝“哎哎哎,轻一点”守约看着铠放下已经有些漏水的玻璃杯一阵语塞。

    铠揉了揉头“对不起”守约看着铠,觉得他把‘生活不能自理’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“我很抱歉”铠突然抱住守约,动作很轻,让守约愣了愣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守约没有推开他抬头看他“拥抱可以让你开心一些么?”

    可能因为铠也算电器,身上热热的,守约抱着他很暖和“唉,算了,把你留下提供情绪价值也不错(反正不用吃饭)”

    守约放开铠“你就坐在那里,听我的话就好,不要再动了,特别不要动东西!”

    铠对着守约点点头,乖巧的坐在守约旁边,守约思考‘虽然莽莽撞撞的,但是让他暖暖床当当抱枕聊聊天也不错吧’

    似乎察觉到守约的目光,铠对着守约轻轻的笑了笑,守约戳了戳他的脸“你的脸做的还挺好看的,手感也不错”

    ‘做的?’铠任由守约揉捏,铠自己知道自己是改造人,有自己的思想,但是他并不打算告诉守约。

    “睡觉会吧”守约突然拍了拍铠的头,把铠拉进了卧室‘正好最近天气还有点凉,拿他暖床再合适不过了’

    ‘要一起睡觉么’铠张了张嘴,但是什么也没有说,默默给守约热被子。



未完待续...

(水就对了,我怕你们看的太干了👍)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