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燃.

不用催更,因为你催了我也不会更🙃

(信铠)死对头变成四个怎么办?

    所有李信x铠(作为杂食党,什么都磕只会营养均衡👌有私设,注意避雷)

    很平常的一天,铠早早的醒了,和平常一样,穿衣洗漱准备和守卫军们晨练。

    刚一开门,李信的微笑脸就出现在门口,铠立刻关上门满脸黑线,不是因为看见了李信,是看见了四个李信。

    铠揉了揉太阳穴“是没睡好,一定是没睡好”

    昨天晚上李信犯病非说天气冷要和铠睡,然后被铠拎了出去,今天起来怎么直接分身了?铠有些头皮发麻,不信邪的开门看。

    李信还是在笑,其他三个表情都不同,但是都直勾勾的盯着铠,铠一阵语塞,干脆把他们都推进房间里。

    铠一把抓住平常的李信按在墙上询问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  李信一脸无辜样“我不知道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可能不知道?”铠指了指呆板的李信们“这分明都是你吧!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干的,但确实好像都是我”李信朝着自己们看,但是很明显不是很高兴。

    “铠叔,李信大人,你们在干什么?”铠立刻看向门口,刚刚忘记关门了,玄策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玄策似乎看不见其他李信,只是跟铠说“我和我哥要和队长出去了,今天不用训练”玄策说玩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铠沉默的看着李信,默默放开手,抱着胳膊练练叹气。

    “你们都是从哪来的?”铠看着李信们,李信们都看看对方,说不出所以然,铠皱着眉头看着原本的李信‘绝对是他干的’

    “算了我不管你们了..”铠感觉有些烦躁想要出去走走,突然被某个李信拉进怀里,“阿铠”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啊...”铠被四个李信围在一起,他们都‘阿铠阿铠’的叫着铠。

    “放...放开我啊”铠废了很大力气才挣脱出来“你们要干什么啊”

    李信们都满脸委屈的看着铠,铠有些受不了“你们,乖乖待在这里,我去那些吃的给你们好么?”

    铠叹了口气,拽着原来的李信,再三强调其他人不要出去,拉着李信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搞得鬼吧”铠气愤的拽着李信的领口,李信有些无奈“我不太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东西”

    “谁是你的东西”铠凶巴巴的松开手,自顾自离开了,李信跟上去“你真的要给他们拿吃的么?”

    铠的耳朵从出房间后一直很红,听见李信问,小声解释“总不能让他们在我房间里饿着吧”

    拿了些面包和水,回到房间发现李信们‘乖乖’的待在房间里

    “...”铠看着他们“你们刚刚打架了吧”李信们都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“...随便你们吧”铠折腾一上午也饿了,撕着面包吃着,李信把脸探过来张着嘴等待投喂。

    “你发什么神经?”铠这么说的,还是撕了面包放进李信嘴里,其他李信看见,也都靠近,纷纷漏出委屈的表情看着铠。

    “你们...”铠只是把面包推给他们“不要得寸进尺”

    看着李信们吃面包,铠不由得对原配说“他们比你听话多了”    “我不听话么”李信从铠身后抱住他,其他李信也凑过来,又变成四围一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们放开我啊”铠被搞得有点心慌,李信也突然变得不老实,手抚上他的脸,铠惊了一下,睁开眼睛却从床上醒来。

    铠反应了一下,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早上好?”李信躺在旁边,对着铠笑。

    铠一脚把他踹了下去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    “昨晚你睡着的时候,你睡的很香我没有叫你”李信依然一脸笑。

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同意你和我睡了?”铠揉着太阳穴“你是醒着的吧,刚刚搂着你的时候,你让我放开你~”李信扶着下巴看着铠

    铠反应了一下,怪不得会做那样梦“滚出去”


(单独标题没有后续👍~)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